(07)7153030
最新消息

風神馭龍 Pagani Huayra Dinastia Li高雄當舖,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免留車

時間:2015/12/04 點閱:1603 發佈:高雄高福當舖|苓雅當舖推薦

 

 

在中國成為世界大經濟體之後,身為極高階消費品的超級跑車品牌,也把目光跟精力投注到中國市場上,Pagani當然也不落人後的推出以中國傳統圖騰-龍為主題的特別式樣車款,瞄準中國富豪們出擊。

 

 

龍生九子

自中國經濟體開始崛起,也造就了無數身價動輒千萬、億萬的富豪、土豪,而對位居消費層級頂端的超跑品牌來說,這些人也就是最好的銷售標的,於是在中國大陸的一級都市裡,超跑的展售中心可說是屢見不鮮。但除了設置服務據點外,各品牌也紛紛玩弄巧思,設計出各式各樣融合中國元素的特仕車款,企圖打動這些中國富豪的錢包,過去筆者也曾介紹過Bugatti的Veyron 16.4 Grand Sport Wei Long,這輛以Wei Long為名的特仕車,就是以中國傳統文化中不可或缺的「龍」為主題來打造,Pagani也同樣的動用了巧思,不單以「龍」來發想,而是延伸到神話故事中「龍生九子」為概念,打造出了三輛特仕車。

 

 

「龍」,可以說是中國文化中至高無上的神獸,中國人也常說自己是龍的傳人,而在民間傳說裡更有著「龍生九子,子子不同。」的說法,龍九子的模樣也見於各式各樣的民間器物中,Pagani從龍九子中挑選了霸下、睚眥、鴟吻三者為三輛特仕車命名,本次介紹的便是以藍色配色為主的霸下。

 

 

御水神龍

霸下,又稱贔屭,傳說中祂長的像烏龜又喜歡背重物,力大可負三山五嶽,更曾被治水的大禹所收服,協助大禹治理水患,但在水患消弭後,大禹怕祂又繼續作亂便用一塊大石碑壓在祂身上,自此之後在碑石或是柱子下便常見霸下造型的雕刻。也因為與水有關,Pagani在以霸下為名的車款上就使用了深藍色做為主色調,搭配車身上的白色龍圖騰,帶給人沉穩內斂的車輛性格;車室內艙也以藍色為底、黑色為輔,座椅頭枕與車門飾板上皆有著以中文繡上去的「霸下」兩字,營造出獨特的美感。

 

 

在性能上,風神的速度實力同樣是無庸置疑,在霸下特仕車上,Pagani雖然馬力稍微下調,從原先的720hp調整為700hp馬力,但在1,350公斤的車重下,仍能在3.3秒內完成0-100km/h加速,極速也維持在370km/h的高水準表現。

 

 

Pagani Huayra Dinastia Limited Edition:霸下

售價:4,560,000美元起
引擎:6.0L V12雙渦輪增壓
驅動模式:中置引擎/後輪驅動
變速系統:七速單離合器序列式
最大馬力/扭力:700hp/102kgm
0-100km/h加速:3.3秒
極速:370km/h

 

 

 



上一篇:高雄市機車借款7153030,高雄市汽車借款,高雄市當舖
下一篇:四渦輪1500hp巨獸開始熱身,BUGATTI Chiron
公司名片

高雄高福當舖|苓雅當舖推薦

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二路112號(和平路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7)7153030

https://www.kf7153030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舖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:陳先生急需5萬元救急,透過高福當舖的協助,用中古車做車貸,火速審件撥款5萬元,月利息$1250,年利息$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,歸還金額5萬元+利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