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7)7153030
最新消息

美軍擊殺IS頭目(高雄當舖分享)高雄當舖

時間:2015/11/16 點閱:1316 發佈:高雄高福當舖|苓雅當舖推薦

 法國巴黎13日晚遭到恐怖攻擊,震驚全球。法國總理瓦爾14日表示,將繼續對涉案的「伊斯蘭國」(IS)進行空襲,並矢言「消滅」所有策畫巴黎恐攻的敵人。美國國防部當天則宣布,美軍一架F-15戰機空襲利比亞一處IS據點,擊殺IS在當地的頭目阿布.納比爾(Abu Nabil)。

法提高軍事攻擊力度

瓦爾總理14日深夜接受TF1電視台訪問時宣稱:「我們正處於戰爭狀態,因為我們在作戰,我們要採取一些非常措施。」法國軍方已派遣數千名部隊增援各地警力,瓦爾強調,法國將打擊並摧毀敵人,並追捕恐攻案策畫者,無論他們是在法國或歐洲,或在敘利亞和伊拉克。法國將贏得這場戰爭。

F-15出動突襲利比亞

法國總統奧朗德稍早已公開表明,將對IS展開「無情」打擊。他於15日會見在野的共和黨領袖、前總統薩科奇,以及極右派民族陣線領袖瑪琳.勒班。奧朗德說,法國將升高軍事攻擊力度,徹底打垮IS。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引述專家所作的分析,巴黎恐攻暴行,會使更多人支持採取更強有力的軍事行動反恐。法國近年來愈來愈偏向以軍事手段對付國外恐怖分子,法國曾在馬利積極打擊「基地」恐怖組織,也帶頭推翻利比亞格達費政權,因此這次很可能積極反擊。

就在巴黎遭遇恐攻次日,美國五角大廈宣布美軍出動F-15戰機空襲,擊斃利比亞IS首腦阿布.納比爾。這是繼美軍日前出動無人機剷除IS英籍劊子手「聖戰士約翰」後,又一次以IS首領為目標的擊殺行動。

納比爾曾在IS斬殺埃及科普特基督教徒的影片中露臉,五角大廈稱,美軍13日對IS在利比亞的一名高級頭目實施「定點清除」行動。這是美軍首次以利比亞境內IS首領為清除對象。

擴大打擊面圍剿IS

正在土耳其南部安塔利亞參加20國集團(G20)峰會的歐巴馬總統承諾,他一定會協助法國追捕涉及巴黎恐怖攻擊的罪犯。

《紐約時報》的分析認為,巴黎恐攻甚至可能迫使美國改變打擊IS的策略。專家指出,美國歐巴馬政府想把IS問題侷限在敘利亞和伊拉克,但這次事件可能令華府及其歐洲盟邦痛定思痛,以更強硬手段對付IS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高福當舖,只要您找對高雄當舖借貸管道,就可以順利的解決您的所有困境,無論您是個人借貸、公司、工廠大額融資、汽車借款借貸、機車借款借貸、臨時週轉金 、代償等等,高福當舖將會是您資金周轉的最佳選擇。



上一篇:巴黎恐攻事件 傳一家三兄弟涉案
下一篇:返回高雄高福當舖|苓雅當舖推薦首頁
公司名片

高雄高福當舖|苓雅當舖推薦

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二路112號(和平路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7)7153030

https://www.kf7153030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舖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:陳先生急需5萬元救急,透過高福當舖的協助,用中古車做車貸,火速審件撥款5萬元,月利息$1250,年利息$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,歸還金額5萬元+利息。